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Body Electric - Lana Del Rey

我坐在椅子上,面前摆着——

牛奶盒、吃了一半的糖果袋

没拆封的书、中性笔

耳朵里别了耳机

拉娜·德雷的声音在里面飘

“她念诵玫瑰经,为我那残破灵魂”

她唱

可是没人为我祈祷

一个醉醺醺的巫师

就睡在我的屋子里

暴戾地念咒语,时而高喊出声

我听不懂那咒语

只知他来自萨满教,颈上挂骷髅串



巫师不睡着,我便无法入睡

我是一个祭品,剖去内脏的小羔羊

他怒骂,咒语含糊不甚清晰

他捶击桌面,如雷鸣,如捶人皮鼓

月亮是我的母亲

黑夜是我的父亲

夜晚我是个黑暗的孩子

我曾在我父庇佑下,与他战斗

但我永远弱小,即使我疯狂

我那亲爱的少女——

夜晚的少女,月亮赐予我的宝物

坐在我桌边

枕在我肩上,长卷发垂落

“不要害怕”



孤独是我的父亲

玛丽莲是我的母亲

我是个瑟瑟发抖的小月牙

我那亲爱的少女——

轻抚我的脸

“你若不愿意,我们不饮酒”

不让狄俄尼索斯,有机会教我们作恶

可她饮酒是在酒神殿

而非在火堆前,为原生神狂舞

天堂蓝、毒蝇伞、曼陀罗、死藤水

我听见萨满巫师暴怒地嘶吼

“谁敢招惹我!”

他晚餐吃了太多迷幻蘑菇



我坐在椅子上,面前摆着——

牛奶盒、吃了一半的糖果袋

没拆封的书、中性笔

耳朵里别了耳机

拉娜·德雷的声音在里面飘

“她念诵玫瑰经,为我那残破灵魂”

她唱

而我祈祷

有人为我祈祷

我这头小羊羔,终有一天学会魔法

要对巫师说,睡神遮住你眼皮

月亮、夜晚、玛丽莲、我的少女

都叫我不要害怕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