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Story of Elaine - Jazzamor

She never ever let him go

she never ever wanna know

what's life without his love

————————————

对你说一句晚安。


我读了小说,看电影,和朋友们打台球,喝咖啡。然而什么用也没有。

在咖啡店的时候群里的姑娘们在聊化妆,我讲怎么刷睫毛,雯坐在旁边看着我的手机。

”我也不会涂睫毛,那天玩舍友的睫毛膏,竟然是从上往下刷的。“她说。

”要是所有女孩子都像你一样又蠢又简单就好了,“我笑着对她说,”我能省多少心。“

”不会化妆也算蠢吗。“

”不是,不是指那个。“


如果我也能又蠢又简单就好了。

我们有很多话需要说,很多事情我需要明白,你也需要明白。但我不愿开口,于是我们还是有一着没一着地聊着日常。

我想再去大兴善寺看锦鲤池,秋分后的凉爽下午,池底那片破碎的太阳几乎将我淹没。在那短短的几分钟里,我只想着自己几乎要恍惚地沉进去,融化成那些漂亮的亮光,永远地闪烁不息。






评论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