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梦到和一个模糊不清的“人”待在一起,ta把沾满橘子酱的手指伸入我唇舌之间,将我裹进自己的棉袄里,在雪夜亲吻我鬓边的乱发,呼出的气息潮湿灼热,带着颤抖的触电的遗韵。我转头拼命地想要辨认ta,梦中那个人的脸像大雾里的远山,什么也看不清楚,然而我直觉地知道ta不是Z女士,于是挣扎着想要离开,但那个人的亲吻带着一种陈年的,柔和的质感,像自小至今每一个曾让我模模糊糊触碰到情爱之心的人的集合,我在ta身上寻找那些来自过去的鬼魂,然后天光乍现,一切都消失了。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