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我想用沾着橙味冰淇淋的嘴唇亲吻你的嘴唇,穿着纯黑裙子站在你面前,当你撕扯那条裙子,布料的声音划过我的耳朵。我用我的眼线笔给你化妆时,磨得有些钝的笔尖滑过你颤抖的睫毛,留下一条细弱的黑色线条,你的瞳孔轻微地收缩又放大。
在夜色渐沉的时候,我的另一只眼睛随着你的眼睛在另一个清晨睁开,呼吸你的呼吸,一粒尘土因你那雪白脖颈对枕头的挤压而浮起,我的另一只眼睛随着你的眼睛追随它。
我想给你最好的,最好的吻,最好的一顿早餐,最好的我自己,从我的精神到我的肉体,我想让我被你认为是值得的,当我在严寒与冰碴的吹打下缩紧我赤裸的身体,它像抽开的春枝,皮肤一寸一寸贴近冰面。我用我沾着雪沫的,发青裂开的嘴唇,一遍又一遍地向冰原讲述你与你来自春天的泉水,我想给你最好的,我对冰说,我对雪说,冷气渗入我骨,我想给你最好的,我对冰面下汨汨流淌的血液说。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