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我终于看了《梦之安魂曲》,是很好的电影,是太好的电影,我在屏幕和洗手间之间跌跌撞撞地折返,流泪然后呕吐。每个角色看起来都遥远又近,荒诞又真实,身上都有我的影子,是我身体里某根枝桠在未知黑泥里浸润疯长的可能性,是我曾在某个恍惚脆弱又歇斯底里的瞬间觉察到的黑暗面,是我脱下教养与美德的贪欲的原罪,是我深深恐惧的失控。

神学说七宗罪,说到底都是欲望,人想要缺少的东西,想要失去的东西,想要补偿也想要快乐,餍足没有尽头。欲望才能使人活起来,但也使人死。不推荐任何人去看,我害怕你们在里面看见转瞬即逝的自己,如果有人什么也没有看到,我想要和这样的人做朋友。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