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后来有一天的夜晚,我和P先生从清吧里溜出来,我在酒吧楼下的居酒屋咂吧了大份的烤鸡肉串,只喝了一杯反舌鸟和有奇怪可可味道的酒就上头,大声唱喜之郎果冻的广告歌,并且冲上去踢翻一个干瘪的易拉罐。P先生从后面恼怒地追上来,你老实点,他揪我的领子像养殖场工人揪住鸡仔,你这样是要丢人的,以后就没有保育员愿意带你这种小孩出来了。
然后我们就看见那个消防栓,在红色灯光里固执地坚持着固有色。我说啊,是红色里的红色,红色使红色更加红。然后对着它拍照。P先生说这个消防栓有没有使你产生什么感觉,我说有,下一个路口出来的第一个人,后颈上会有数据线接口。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