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说一个其实没啥意思的闲话,如果主页有相关领域的大佬欢迎您多给我讲讲!我真的很感兴趣这部分的内容,而且我主修的是设计类的景观学,编程的部分着实是赶鸭子上架半路出家,真的懂得很少,下文中一些说法估计还有本质性的错误。
暑假在Boss手下做一个关于通过机器学习实现线上景观评价系统的实验项目,目前已经进展到搭建flask框架准备本地服务器的步骤。同时期我想起和朋友讨论过的网易云音乐fm的推荐以及口味培养的话题,于是建了一个新账号,测试它是否是按照深度学习后的歌曲分类树型数据来进行夹逼推荐,并且在用户红心mark的过程中不断修剪树枝。
最近我和我的搭档开始了一个新的课设,想要把一首古典乐通感入传统的游憩园林中,在试图寻找它的旋法节奏波形响度对听者的情绪感染时我想到网易云的推荐机制,不知道他们使用的是怎样的算法。目前我们只找到一篇没有乐理专业者参与的电子类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并且200首的学习量实在是过于不可信……
hhh以及最近一段时间都会因为这个课设而熬夜掉头发,更新就(((以及有没有音乐类专业的大佬啊!救救孩子!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