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我在发潮的凉床单上抚摸她躺过的痕迹,想到舌头撬开上下牙齿,手指如何在脊背上滑拨,一只将死的蚊子摇摇曳曳落在手背,拍烂了污黑掺血。寒冷将如何使她柔嫩的喉咙疼痛,药水的味道苦涩,嘴唇微张,舌尖翻转舔走一滴琥珀色液体。

 人们开始玩一个随机组合曼妙词组的游戏,这个由什么组成,那个又由什么组成?天桥漫长没有尽头,你的秋天是由什么组成?是桂花的残骸,雨水,蚯蚓,红肿的皮肤,以及指甲划开的一串血珠。玻璃杯里装着椰子味道的液体,有伏特加和胡椒的辛辣。夜晚我一个人摔倒在浴室里,抵着白墙摸索一颗逃跑的扣子。亲爱的宝贝女孩,菠萝香水让你的贫瘠更加无所遁形,在水面之下你不能呼吸,你没有鳃也没有她,只有自己的嘴唇可吻。你是由什么组成的,是黑色的泥巴,月亮的阴面,还有蜘蛛褪下的死皮,我好遗憾啊,你是由这些东西组成的。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