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深夜和Z讨论,忽然意识到这么多年过去自己的cp偏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初高中时我沉迷相爱相杀的模式,对池袋不愿透露姓名的两位先生,以及迷途竹林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还有英国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位先生及其未成年饲主之间可能发生的爱情痴迷得神魂颠倒。曾经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这种敌对或潜在敌对,状态暧昧不清,互相保有底线甚至针锋相对,命运无法与对方分割,不断纠缠彼此介入的关系。

然而大概真的是年纪大了,现在疯狂喜欢上一目连和荒(虽然这对在正剧情里算拉郎但是不妨碍我们对他们的延伸关系探讨),闪闪和恩奇都这样的cp,我和Z说起时的原话是“孤高傲慢的王或神明和他们身边那个唯一被他们依靠并且袒露弱点的,美好的,高贵的,神圣的,坚强的爱人”,如今我喜欢他们之间那种温暖而成熟的关系,游刃有余地保护彼此,相互拯救,若即若离而又固若磐石。你可以从中寻找无数甘甜的瞬间,他们也同样适合宏大的命题。

hhh看来真的是年纪大了啊。()

评论 ( 4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