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微博首页又有些好友说话越来越像某圈人了,每天活在语气尖酸的特色刻薄嘲讽中。我双向了一个又一个,关注数量一天天地掉,拼命地想让自己那可怜的微博首页看起来舒适一些。
我看不懂大家说话,很久之前就看不懂了,当初还问Z,说“蒸煮”是什么意思,因为这个词看起来很好吃。但看得多了之后发现这是一个很恐怖的词,当一个人对你使用它的时候,意味着ta接下来的语言有很大可能性是嘲讽的,恶毒的,攻击性的。
而且是一个套路化的搭配流程,就像你搭配subway的潜水艇。作为对这门新语言的学习成果,我给大家表演一个。

“xswl,到底是谁家xjb为了给蒸煮炒热度各种碰瓷拉踩还倒贴你爸爸,真素不要脸厚”

还可以写得更硬核一点!

“嘻嘻,可惜我家哥哥不跟你家糊穿地心的十八线洗脚婢一般见识”

像吗?真的是我自己写的。但是它们看着太恐怖了,我的朋友里要是有人这么说话,我真的会哭的。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