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能再逢晓星时,滴水枯,恨金乌。

你在深夜里想起她。
有一天你和她在暴雨里狂奔,在一个市中心的微型十字路口,一切都很像电影。你们从这里跑到马路的那一头,你穿着黑色高跟凉鞋,在水坑里吧嗒吧嗒,包上挂着的布偶棕熊吸了很多水,她捏着它,把水挤出来。
那天你们只有一把伞,你们都淋湿了,你觉得你就在那个瞬间,应该吻她,可是周围都是眼睛。下雨了,你想,在一个十字路口下雨了。
你在深夜里想起她,即使你刚刚和她说完话,哄她说你真的可以立刻睡着。孤独如同潮水袭来,你就躺在一片冰凉的海滩上,冷水把白沫拍向你的脸,你是一条很差的鱼,海不喜欢你。

“翻个身啊,死鱼,翻个身!”

你在深夜里想起她。你从床上坐起来,像明虾一样蜷缩成一团,你应该穿一条好看的睡裙,如果你在梦里见到她,你要怎么解释这条难看的大睡裤呢。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莓缪斯 | Powered by LOFTER